其實標題是我BBS默版的預設標題

如果直接發文不改,文章標題就會像這篇一樣......

 

最近有點欠缺發文動力

想當初在當高一學弟時,一夜一千文!

(好啦不是我,是我學弟......)

 

迎新隊輔仍然沒有找到我

雖然變態聲稱他把我報名表抽走了

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相信他= =

如果到時是真的,開學等著看吧.......

 

沒發文動力可不代表整天宅在家

前三天跑了兩次女巫

是個很有趣的地方

等明天去完女巫再來Po文吧~~~

(明天GPㄉㄉ要請客耶~~  科科)

 

改天也順便Po篇BBS教學吧

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還沒接觸過~ (至少我知道有一個人不會=ˇ=)

每個人一生至少要去PTT朝聖....不不不....發一篇文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還是抱怨一下宿營隊輔:

◢▆▅▄拜╰(〒皿〒)╯託▄▅▇◣  打個電話不行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