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禁止機車進入」

貌似這樣的牌子立在中研院正門口

讓今天在中研院練車的計畫正式泡湯

所以只好回舊家凌雲五村練

 

車子是老媽同學的

大舅大老遠的幫我把車子從永春站騎到舊家 (謝謝大舅=ˇ=)

在附近找到一條人車稀少的小路讓我練習

 

一開始實在很不習慣右手控制油門

常常被車子牽著走

練迴轉還A到停在路邊的小黃

撞到的瞬間看到烤漆蠻新的有點緊張

幸好沒有刮到只是A到

 

後來比較熟悉了

就開始用斑馬線練7秒

從一邊騎到斑馬線的白線後開始7秒

騎過去後再迴轉回來

一條小路被我迴轉了上百次以上

7秒也有比較穩了

 

後來老媽讓我試著騎車去凌雲超市買冰

其實只不過是沿著小路騎之後左轉就到了.........

不過可以順便練停車

要回去時有點手癢

想說繞個遠路騎一騎

就先騎到舊家之後沿著溪回去 (其實也是小小一段路而已)

 

練到5點半左右收工(再謝謝大舅幫我把車騎回去=ˇ=)

 

 

今天整理來說練起來很順

沒有摔到車真是可喜可賀~~

希望趕快去把駕照考到

以後短程就可以靠機車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