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感覺應該沒什麼新奇的寒假第一週

現在讓我要為這週補3篇文.......

 

這篇就是理所當然的第一篇嚕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隨便分一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0.1.19(二)   天氣  晴

 

昨天終於可以好好睡個好覺

之前的耗弱讓我今天快11點半才爬起來

 

又是在家苦悶的一天

沒錯,苦悶。

 

不過事情很快的改觀,

突然響起的鈴聲下打來的是GP

 

 

場景來到了捷運昆陽站

時間是12點半左右

「接」到GP之後

原本打算要在附近吃飯

但是舉目望去

M  MOS  好野家

最後還是由我這個「地主」帶路

去好久沒吃的玉成國小旁米粉湯~

 

接下來就是好一長串的Men's Talk

所以請各位Lady迴避囉~~~

 

 

(誤)

 

 

沒有啦~

反正內容就一大堆

嘖嘖 科科 哭哭 GG 哈哈 拍拍

 

基本上,

今天GP本來不是要約我的這樣......

(逃)

 

 

吃完午餐後

兩個男人閒來無事

又有點精力過剩

 

在GP的提議下:「去社辦喝酒順便ㄉ一ㄤ學弟」

城市行者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。

 

 

從南港路走到松山車站

並不是一段很長的距離,

對我這個地主來說。

除了成美橋的大交會路口

這段路在聊天之下被淡淡拭過。

 

到了依然滿地工事的松山車站

繁雜的人車景物只讓人想快步經過

雖然感覺離下一個CheckPoint--京華城

還有些距離

但是,誰在乎呢?

有些事情跟這段路程比起來,沉重的太多了。

 

前往京華城的途中,

兩旁依舊是有些狹隘的街道,

還有街道上穿梭的車陣

但是,這都不在我的眼裡

我的心,只被目的地牽引著,

被城市的脈動牽引著,

時間的流逝被心思的繁複所蓋過

 

京華城之後的路

就不是我所熟悉的地域了

便請GP大神帶路~

跟著GP的腳步,

首先經過了台安醫院那一帶

那一帶我是熟悉的

只是習用公車往返的我

一時倒也不太能將路與路連結起來

 

沿著路繼續走呀走

似乎很快的就到了

不太眼熟但很耳熟的中山女中

看著GP一副八卦臉

我想到的倒是香腸恩 XD

 

結果走沒多久GP就打給香腸

看來八成是跟光華有關係.......

 

 

(光華中,快轉)

重點除了記憶體要漲價之外

就是香腸帶著兩個女生去挑筆電~~

咳咳........

更正,

是幫一個女生和一對閃光挑筆電啦 XD

(繼續快轉)

 

 

被香腸打發(?)走之後

不知不覺又走到了成功

是說上次看到成功的大門

似乎是老哥剛上成功的時候........

 

 

城市的道路就像沒有盡頭一樣

一直的向前延伸

GP最令人欽佩的

就是那永不迷航的方向感

 

天色似乎還停留在空靈的藍

或許有比正午時暗了一些

 

過了成功之後

依我自己的捷運線路線概念

下一個出現的應該是台北車站

卻看GP拐向另一條路

中正紀念堂的幾何窗牆就在不遠的遠方

(設計對白)GP:「你就繼續去搭捷運吧~」

 

原來,

曾經很遠的彼方

不知不覺已經變成眼下的此方

(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沒有梗......)

 

穿過中正大廟

熟悉的南海路就在眼前

而母校就在路的不遠處

 

當熟悉的那尊蔣公出現在眼前

到達。

時間約快6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樣就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還是補個後記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到了社辦,

看到學弟們依舊宅宅的玩著魔獸

不顧大考倒數用10根手指頭都可以比得出來

 

真是熟悉XD

 

後來出了學校

買了酒正準備完成此行的目的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耶....我今天要家教耶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還是在吃飯的時候把它喝了

秉著不浪費的精神........

還好後來題目都解得出來

只是有點暈........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有些事依然存在著。

 

(To be continued......)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nghamb 的頭像
kinghamb

守護騎士家家酒

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