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台南回來

版主很Nice的要來補之前說好的兩篇文囉~~~

不過這趟回來好像又多了好多篇文......(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.1.21(四)  天氣 忘了抱歉...

 

建北電資研12屆幹部訓練第三次籌會記錄

活動:

晚會流程負責人:劍聖
目前晚會節目:音愛劇、爆笑劇、百萬大歌星、(舞團)


音愛劇: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喂喂喂,Po什麼籌會紀錄呀!(重擊)

 

 

 

一個愜意(?)的午後

拎著一瓶欲查圓還是什麼的綠茶

來到了普通大樓下

沒看到半隻貓  (GP:喵~)

心中正想:弗弗弗~就算遲到也是第一個到,我真是個好執祕~~

 

 

GP:改漢堡王,同學你混哪去了= =

我:我果然是自我感覺良好......  Orz

 

 
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激烈討論(?)

三籌很快的完滿落幕

唯一的遺憾是:

 

大家都買飲料喝到飽,只有我一個在灌綠茶.......

(早知道要改BK我就不會買茶了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)

 

 

開完會後就是想當然爾的嘴砲時間

心宇、我:「GP,最近怎樣怎樣阿~」

GP:「唉~某人都要回去了......」

心宇、GP:「劍聖,最近怎樣怎樣阿~」

我:「唉~還不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 (消音處理,誰叫我是版主=ˇ=)

 

GP、我:「心宇,最近怎樣怎樣阿~」

心宇:「就老樣子『唸書』囉~~~」

 

GP、我:「問他根本就是跟自己作對......(怨念)」

 

 

 

眼看籌會就要結束

如果這樣就結束的話,就太沒有Po文價值啦!

 

大家突然想起GP好像有帶紅酒來

GP也很識相的把酒拿出來

一切是多麼的順利

一群酒鬼就要喝到那鮮紅如血的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喂!GP,開瓶器勒?

 

 

 

 

(大驚)

 

 

 

記者:「現在鏡頭上可以看到一群大一新生,坐在BK裡望著桌上的紅酒發呆」

         「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台大新生神秘儀式?我們過去瞧瞧~」

 

 

被狂表的GP覺得坐在這也不是辦法

便起身去附近尋找開瓶器

 

大夥眼看GP離開

也覺得坐在這乾瞪眼的確不是辦法

於是拿了GP的鐵筷試著把軟木塞打洞  (GP:「喂!」)

 

 

經過眾人的試玩

鐵筷最深深度來到了3/4個瓶塞

GP回來之後接了手

先用鑰匙圈把一些軟木塞挖掉

然後拿鐵筷用力的向下一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偉哉GP,我們終於可以喝到酒了

感謝你全身被紅酒濕身的努力XD

 

紅酒瓶內浮著殘缺不全的軟木塞  (就像彈珠汽水裡的彈珠一樣嘛~)

大家拿著汽水杯很快就把酒分乾了

這時候突然覺得BK真是個好地方

有杯子,又有汽水可以拿來調酒XD

 

 

三籌就這樣在酒味中結束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不要讓GP喝太多酒,否則會發生很可怕的事(?)

不要問,很恐怖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nghamb 的頭像
kinghamb

守護騎士家家酒

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