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有點感冒

昨天跑出去晃打混掉一天

今天要趕快來補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0.1.22(五)  天氣  沒雨

 

有點忘記是幾點出門了

昨天因為聽到GP要去孔廟掛牌

反正自己閒閒沒事

就跟著去了

 

捷運到達圓山站時

被窗外的景物嚇了一跳

除了工地還是工地

可以說是面目全非了......

 

GP到了之後便啟程

孔廟離捷運站並不很遠

幾分鐘的光景就到了

 

祈願版上已經掛了滿滿的板子

在把板子掛上去之前

我們很沒良心的「參考」大家的願望

 

恩..............

 

GP:「我們還是不要掛太明顯好了...」

 

 

完成今天的任務後

就順便參觀一下孔廟

畢竟這邊有一個長了快19歳的傢伙從來沒來過這裡......

 

孔廟附近看似是一個廟宇區

附近有一座有點規模的廟

反正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

就四處參觀比較

 

今天似乎正逢某個良辰吉時

廟內有在擺桌子

門外還有日本的節目來採訪

整個非常的熱絡

 

在照會了每個神明之後

GP突然想到有某個會紮草人拉紅線......不是不是........

是拿紅線玩翻花繩的老人 (心之音:這也不對吧= =.....)

結果那間廟沒有.........

 

 

GP:「明明就你要找還推我身上= ="」

我:「難道你沒有要找嗎=ˇ=+」

GP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結束了這趟廟宇之旅

走回到圓山站

卻看太陽依舊高掛在天空

「這樣回家好Low喔..........」

「再來走路吧~」

 

 

於是城市行者的旅程又再次啟程

 

與上次不同的

這次的地域是我不熟悉的

因此得完全仰賴GP的帶路

 

卻看GP穿梭在民族、民生、民權各幹道間

台北市像他家廚房似的

相對於從來沒有把整個台北市街道搞懂的我

真的是...........GP神阿~~~~~~~~~(拜)

 

 

也不知道走了多久

行天宮出現在眼前

正好行天宮正在發春聯

我們兩個也就順便排隊領了一套

當然來行天宮另一個目的還不是GP要找那個傳說中的老人.......

 

 

(喂)

 

 

到行天宮附近

也讓我想起了瑪叔

以前要到瑪叔家

就要先坐車到行天宮

然後..............不提了。

 

 

離開行天宮我們又繼續的往前走去

下一個目標?

恩.............我們去找心宇好了XD

 

於是GP又開始GPS導航

向著前方的道路彎呀彎呀彎的

 

 

突然就到了民生圖書館.....

GP說要去上個廁所

結果離開的時候手裡多了兩本書.......

 

 

接近介壽附近,路就熟悉了起來

路上打給心宇:

「喂~」

「喂~你在家嗎?」

「在呀,幹嘛?」

「喔喔,我們現在要去你家,可以嗎~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「沒有啦~就下來陪我們聊天吧=ˇ=」

 

 

到心宇家前,

先回到母校介壽看看

距離上次回來好像又隔了半年

外觀又變了呢~

大門也加寬了

看起來開闊許多

 

 

不過帶一個敦化的回介壽的確蠻怪的.............

(想像)

我:「嗨~老師,這個是我同學,他敦化的」

老師:「喔。(亮刀)」

 

 

離開介壽後便往心宇家移動

一開始還找錯街道.......

後來心宇ㄉㄉ還是很有義氣的下來陪我們聊天啦~

「我剛剛在用PPS看仙劍三耶........」

「好宅(指)」

 

 

 

然後天終於黑了。

(我絕對沒有跳過某些橋段)

 

 

跟心宇說掰掰之後

我接受老媽的指示

要到東湖哈拉影城

呃...........

從介壽到東湖............

(抓頭)

 

原本打了電話想問路

不過沒接

眼看時間有點緊迫.....

 

 

於是GP又開始導航啦~

最後把我送到民權等車

偉大的GP就跟我掰掰了~~~

(真的是大神.......(拜))

 

 

 

今天的旅程就在此告一段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結果公車開到內湖老媽打來

才發現會錯意

應該要去京華城的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大囧)

 

 

在城市奔波的一天~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nghamb 的頭像
kinghamb

守護騎士家家酒

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