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到學校

終於要面臨第一次雨天騎車

而且這雨天還不是普通的雨天.....

 

雨天騎車,基本上有幾種選擇

1.撐傘,單手騎車  →  需要單手騎車技能,而且熟練不足容易摔車

2.穿雨衣

3.淋雨  →  在雨中淋雨飆車是笨蛋的浪漫

4.找個人(?)來載,請他幫忙撐傘  →  效果不好,會有雨同淋

5.找個人來載,請他幫忙拿雨衣遮  →  效果好,可是容易上笨版

 

 

自認騎車技術精良的我

當然是選擇1啦~~

(某威:我絕對不會說有人1小時摔...................(消音))

 

可是今天偏偏沒帶傘

提袋又偏偏多了一件雨衣.......

 

上次穿雨衣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

剛穿上身感覺有點好笑

不過雨衣擋雨能力倒是真的很好

(犧牲移動力換取防禦?)

 

 

不過雨衣也帶給我一些麻煩

首先,

提袋沒辦法罩在雨衣裡面

所以提袋會被雨淋

可是裡面其實沒什麼東西所以還好

 

可是,

雨衣的塑膠材質讓提袋沒辦法單側背(滑滑)

所以只能掛在龍頭上

可是偏偏提袋的帶很長.........

 

在往物理館的路上

一個不小心提袋被軋到前輪裡

幸好沒摔車

只是提袋外觀現在變得十分的有個性.......

 

後來索性把提袋掛在脖子上後背

沒錯

這個背法會勒脖子

在袋子很重的時候會有自殺的效果

不過總不能再讓我的袋子再被軋一次吧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勒脖子後背的好處是

提袋可以藏在雨衣下

只是現在脖子有點壓迫感......

 

 

結論:

我想放颱風假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