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新增

結果是版主宅宅的非死不可使用心得

應該有人要END了吧.....

 

第一次接觸非死不可

只知道上面很多心測

和一堆人留言來留言去的

開完帳號就扔著生灰塵

 

大學開學後版主意外的閒

百般無聊之際

想起最近很紅的開心農場

就挖出非死不可的帳號上去看看

 

 

 

「我.......我只是上去看看而已,我才沒有要玩呢~~~」

 

 

 

 

結果版主最後真的沒有玩啦 (最近負面新聞太多,怕怕)

不過當上帝關了一扇窗

祂會再開一扇「大‧宅‧門」

版主最後還是被非死不可征服了Orz

 

 

第一個讓我手癢的是D&D

瞧那精美的d20和隨機事件

就算已經常駐兩個web game有點「忙」的我

也忍不住給他開下去......

 

再來就是Mafia War

當初只是無知的被表姊吸收入會

現在換我每天丟能量包給她.............

 

 

版主怎麼都沒有玩比較熱門的遊戲阿?

 

 

其實最近是有在掛餐城

還不小心掛到3廚2服1掃

員工喔........

請了老哥和小DJ 連我3廚

胖打學姊(選學姊是因為學姊有改穿著:D)和狗儀2服  ← 奇怪的組合

阿輝掃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真的應該派狗儀去掃地的(認真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很宅很有趣很空虛

 

聽說快期中考了聽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