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阿聽說

不能說出那個數字

所以標題就這樣設計囉~~~

 

 

每到了這個時候

總是要回顧一下之前的一年所發生的事情

 

 

 

請看VCR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我知道這老梗了........

 

 

18歲

是成年的第一年

這一年

就像考驗一樣

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

 

如果以後來畫一個人生歷程時間線

我想

18歲這年會被標上好多好多的事

 

第一個想到的

瑪叔,當然是你囉~

竟然自己先偷跑去那邊留學

結果害我要接你的幹訓執祕

 

快出來面對!!!

 

 

第二個阿

大概是人生關卡之一的考大學

雖然當初的苦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XDD

總之,

化工,應該是我最好的歸屬。

 

 

第三

是我找回了遺失許久的行動力

 

 

以前的我

總是有著滿腹的理想和規劃

但卻不能付諸於行動

小學的創思老師們的給我的評語裡

幾乎都有一個「行動力不足」

 

從小到大所有的「偉大計畫」

到現在沒有一個是完成的。

 

這個缺失

影響的層面不只單單在課業學習上

人際關係的處理也蒙受其害

 

 

但,在18歲這一年

我突然有了力量

 

我開始嘗試去面對問題

去挑戰它

我不再讓每件事情都順其自然

只要我做得到,

我,會試著去改變一切。

因為,我覺得,我有這份力量

 

「行動代號:工程圖學」是一個里程碑

雖然不是多困難的一個計畫

但是,

至少這個計畫最後是成功的。

 

有了這個成功的開頭,

讓我得到更大的信心,去挑戰更困難的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騎,

就是我行動力最大的展現

 

 

 

 

我想,現在應該沒有什麼可以擋住我

只要我有心。

 

 

講完18歲的種種,

現在來看看新的一歲的第一天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生日,也是重要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這件事,不會帶來負面的影響

只會讓人成長

對吧?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

感謝所有為我慶生的家人們還有朋友們

有你們,真的很好

 

 

幸福,

就是這麼單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