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雨交加的早晨

時間是7點40分

 

上次沒跟到班遊

心中之遺憾是難以言喻的

與310的同學分別也2個月多了

想見見以前的同學們是理所當然的事

 

前幾天耕銘約我今天要去騎車

雖然昨天改成爬山

我很高興

310的同學沒有遺忘我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我睡過頭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樓上在感性個什麼勁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裝出發再到達已經9點多了

瞥見坐在路邊等我的耕銘、柏任、雞雞、郁文

大夥稍微敘敘舊之後

便朝著今天的目標──四獸山GO啦!!

 

帶路的地主(?)是雞雞

聲稱曾經跟小四妹妹爬過一次

小學生爬得過?那我們OK的!

結果強者我同學爬沒多少就換氣過度+早餐吃太多掛在涼亭休息許久

(我"不"承認我是我同學)

後來大家八卦閒聊一陣後

版主的功力恢復了昔日的8成多

於是我們登頂再開!

(有個叫郁文的在我們休息的時候先攻頂"探路"完再下來"回報")

(眾:先承認你是Muscle吧!)

 

果然吸收八卦恢復甚快(誤)

一行人一口氣從涼亭直攻山頂

山頂風景果然豁然開朗

與101對望、遠眺美麗華

 

拍照留念完後

「接下來要幹嘛?」

好問題!!

當初約出來只說要爬山,沒講之後要做啥

熱血(?)耕銘的提議是爬去動物園看貓熊!

在太陽下曬昏頭+大學生的熱血沸騰的情況下

我們就往木柵出發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沿途不時查看地圖和方向

因為路上遇到的高手阿婆說

往木柵的路是一條小路  要專業的才會走

雖然在場沒有118總是有幾個112

我們決心找到那條路

後來還真的看到一條沒有石階的小徑

不過經過研究院區地主的我分析

那條路會通到中華技術學院

如果要去木柵要再接研究院路四段

眾人反正熱血用不完

就決定先在中華技術學院下山再決議

 

那條小徑頗有深山小徑的Feel

覺得不會在台北市發生山難吧XD

幸好一路上跌跌走走倒也沒什麼事

就這樣繞過一個山彎又一個山彎

當小徑開始向下

我們覺得要到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「這牌子怎麼好像看過阿?」

「這棟被燒掉的房子怎麼跟前面那棟好像?」

「這涼亭我們是不是剛剛有坐過........」

 

 

是低

我們繞回原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眾人瞬間Low爆

熱血變鴨血

只好循原路下山覓食

 

關於午餐

從我家牛排變成貴族牛排再變成昆陽站的貴族牛排

這種吃到飽的對又累又渴又餓又鐵腿的我們

光想就快受不了

於是眾人熱血再開

從登山口走到昆陽站

又花了20幾分鐘的光景

(聽說登山口離永春站比較近........)

 

到餐廳差不多是2點

眾人開始對食物進行猛烈的攻勢

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殲滅完畢

開始享受午茶時光XD

 

 

突然,老問題又出現了

「等一下我們要去哪裡?」

動物園顯然已經不能成行

回家又有點空虛(當時才3點左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柏任:我要回家用youtube看康熙啦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眾人:好阿好阿~~我們一起"回家"吧~)

一時討論沒結果只好由專業耕銘call out

「喂~~XX嗎?你在家嗎?」

「你家住哪裡?柏任問可以去你家嗎?」(被柏任巴頭)

「為什麼不行?上課跟我們同班兩年的同學哪個重要?(認真)」

「你變了...你一年前不是這樣的Q Q」(旁邊狂笑)

「好吧。那改天可以去你家嗎?」

「對了,金山九份兩天一夜有沒有興趣?住基隆凱迪家喔~~~」(其實根本還沒說好)

「沒興趣喔......請給我們你的意見和批評,我們會虛心接受的」

「要不然改成金山九份你家三天兩夜好不好?」

(被掛電話)

 

連續試了幾通都失敗(廢話)

耕民主張就去最近的雞雞家吧!

雞雞似乎為了保護年幼妹妹不被某變態嘿嘿嘿

跟我們盧了半小時之久

最後還是讓我們去了XDDD

(PS. 用餐時間100分鐘我們坐了2個多小時.....)

 

雞雞不愧是雞雞

家裡頗大房間頗整齊(好男人!)

特別感謝雞.....陳媽媽的貼心招待:)

 

後來打了一小的拿破崙(新手教學場)接近6點

大家就告別雞雞各自回家

結束熱血的一天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結果晚餐又去吃吃到飽的火鍋

酒池肉林的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撐死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